close


  嗯,祝福我自己 : )
  我終於滿十八歲了噢(笑),是一個在小時候聽起來很遙遠很偉大的分隔線。但是現在感覺起來,其實也沒有甚麼不一樣吧?

  謝謝逸君,我在十二點的時候看見了你的圖 : )
  謝謝瑜均,你還找我一起過生日 : )
  謝謝婷瑋,你的電話讓我很感動 : )
  謝謝欣慧,雖然你高三很辛苦但是還是發了簡訊過來 : )
  謝謝思茵,我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奇妙啊 : )
  謝謝詩婕,好可愛好精緻我真的好感動,也許對你來說沒什麼但我真的很開心 : )
  謝謝重嘉,只見過兩三次面甚至團契都還沒迎新,學長謝謝你 : )
  謝謝無邪,我們的關係實在是很神奇 : )
  謝謝小秋,我真的很對不起你......,還是謝謝 : )
  謝謝宏婷,你是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新同學噢我好開心 : )

  不可否認的我有一點點遺憾,因為某個傢伙一整年來時不時就在說著他今年一定不會忘記了,最後還是忘記了b
  這麼一想,突然發現有好幾位應該會記得的人都忘記了,也罷,他們都很忙。

  生日快樂,祝福我自己。

  告訴上帝也告訴自己:要更努力!


---

  這是今天全中門說明會上禱告清楚意願的時候唱的歌,一直都很喜歡,剛好,我覺得這首歌也很適合用來分享我此刻的心情v
  
  

  主啊!我到你面前,獻上我的今天,
  我的身體、我的一切,獻上當作活祭。

  主啊!我到你面前,獻上我的今天,
  求你更新、求你潔淨,我的心思意念。
  
  我與你同釘十架,如今不是我活著,
  因我知道你是深愛我,我只為你而活。

  主啊!我到你面前,獻上我的今天,
  願我一生,蒙你悅納,成為你的喜悅。



  唯有這位神,是我的神。唯有耶穌能使我為祂而活,因為他是一位那麼尊貴那麼美好,那麼滿有恩典慈愛的上帝。
  有上帝同行的日子,我想我每一天的喜樂都勝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