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我無意間聽見這首歌,就被吸引住了。
  之後就有一種不分享實在對不起自己的感覺v。
  接著多找了一點資料,也找到了影片MV,還看到了創作者的見證,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多的被感動到。
  其實有人幫這首歌重新編曲,收在火熱心裡面,我也有找到那一版的,但是...總覺得沒有這個孩子唱的那麼觸動人。

  『用祢的恩典,扶持我的裡面,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我固然軟弱,但靠主剛強,相信神在人的軟弱中就要顯出祂的榮耀和完全。
  時常感謝神,是因為這份恩典,我們這些不配的人才能來到聖殿中讚美,才能夠到神的寶座前呼求,因為恩典,我們能和上帝禱告,因為知道已經靠著恩典得到了神兒女的權柄,嗯。
  祂無時無刻看顧陪伴,每每已經想要放棄的時候,神總是說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總之,先往下吧。
  我會放這首歌的MV,放創作者的見證。
  
  孩子的禱告
 
  詞/林恩德  曲/林恩德  編曲吉他/門田英司
  演唱/林恩德  專輯: 天使部落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我的肩膀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的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哦!主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見證引用於
  
  年僅十五歲的創作歌手-林恩德
  地震 土石流 家破人散 仍有堅定的信念創作歌曲『孩子的禱告』

  其中最小的創作人也是最小的演唱者林恩德今年十五歲,當主辦單位在收到他的參賽作品時,一份用過而撕去標籤的舊卡帶,當放入錄音機播放時前面還播出原本的歌曲,接下來則是一聯串嘶沙的聲音,原以為是不良品眼看即將要從卡座拿出,但這時終於出現了一個青澀且完全沒有樂器伴奏的歌聲,雖然如此微小的歌聲,但歌聲中卻帶有一股令人說不出的感動,當聽完此歌曲後在場的女性都掉下了眼淚。後來馬上與林恩德聯絡,才知道他是台中東勢達觀部落九二一災區的原住民,他在寫這首歌的心情是家裏遭遇地震後,眼看殘破的家園好不容易在一家四口胼手胝足的努力復原當中,卻又再度遭受到土石流重創,但這時一手建造家園的父親已無法承受打擊,毅然決心離開這片傷心地,而這時堅定的母親獨力帶著他與弟弟繼續生活,而恩德就在此時創作了『孩子的禱告』這首歌。
  在歌聲中強烈感受到雖有許多的無奈,但由於堅定且單純的信念,讓這個孩子相信未來還是有著無窮的希望。在這個充滿著不確定的時代許多人可能為了一些事而過不去,但從這十五歲的少年歌聲中相信必然會帶給大夥兒更多感動與激勵。
  相信上帝是眷顧他的,雖然在物資如此缺乏的生活中,上帝卻給了他在音樂上無窮的創作力,所以本專輯也同時收錄了林恩德另外兩首創作曲『心甘情願』、『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