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思考,仔細選擇,但請一路上全然交託。

  從七月十八號早上九點開始,一邊設定著查成績的網頁重新整理,一邊不停的禱告。
  希望不論成績如何,我都可以順服上帝,可以不要有太多的埋怨。

  但是上帝給了我很大很大的恩典。

  我的分數和全國來說其實只是普通,但是和我之前預期的分數比起來實在是太大的恩典。
  這樣,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討論志願的時候,至少我認識的人不會有嘲笑或著對自己的成績驕傲,但是後來看到了太多太多。

  之後心情就一直沒有好過。

  從排志願開始,就被罵不實際,但我就是因為很實際不想重考多花錢才會去填到私立大學嘛,而且我填的私立大學已經算是TOP了,根本不會是浪費學費的念書。

  你們是聯考時代的人,連從高三開始就有一直再聽學校說明的我娘都還要我一邊解釋了,我真的不懂你這個從來沒有關心過的人,完全不了解的人---你有什麼資格做決定?
  昨天晚上你放話了,嗯?
  從國中開始,我是三餐都得吃外面加上通勤,你就已經動不動一兩個月不給我錢了,那時候我都自己想辦法了...
  你覺得你現在還有可能用學費威脅我嗎?

  我已經算是很尊重你了,從我弟還在小學的時候我就已經說過了,他是男生我是女生,等他到國中如果你還是這樣,那他的反應絕對會比我還大,果然,我不是說假的。

  由此可見,我果然還在生氣...不小心又愈打愈火了起來,反白吧,希望沒人看到。


  然後我又覺得比較很恐怖。
  我不想這樣,不想。

  不管成績是和自己預期的一樣,是不好是更好,都要學習交託。
  讓自己走在神預備的道路上。
  想到陪讀的時候自己帶到的:上帝已經開了門,你卻不願意踏進去,也不願意問路,那是怎樣?

  很多很多事情全部擠在七月底,就連現在其實也不是新增些什麼的好時間。
  不管了,就這樣吧,目前請讓一切雜亂的過去,這個星期過去了,我就會整理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