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已經夠麻煩了。
  再加上某人,完全就是雪上加霜。
  之前還一直問我娘說到底他有沒有叫我要怎麼填,我娘還說沒有啊他什麼都沒有說,完全就是鬼扯。
  分數出來之後,意見一大堆。

  還好志願選填是網路他不會用(他只有基礎軟硬體強而已),如果是紙卡我看他根本就會直接搶去填吧...

  我現在填一填總共也才十八個,而且還包括前面五六七八個什麼台大哲學政大中文政大哲學那種完全就只是填給他看爽的系...
  除了第一個(還因為剛好是國立才能放在第一個),再來就是第九個之後才是我比較想念有興趣的系。

  我還是沒辦法填聯合。

  反正23號回學校輔導室排一下和老師再談一下,然後就可以送出去了。



  神會開道路的,我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