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發現我只要是拿筆寫在紙上話就會變很多囧

  然後我這邊是負責唱詩歌,有一首很好聽所以我要介紹!
  我真的很想介紹詩歌(很好聽>w<)又怕太流水放在最後就被忽略XD
  所以先說啦!拉到最下面點More就是詩歌的歌詞和音樂啦。
  真的很好聽,聽聽看啦聽聽看啦XD(打滾)

  話說我星期天睡到十一點..反正就是睡睡醒醒然後因為累死了所以就死都要賴在床上睡XD
  沒辦法啊,五點睡五點半起來,然後茫茫然中搭去竹圍。
  四校聯合服務隊,去淡水馬偕,我是去幫忙打雜的---至少我本來真的以為我是去打雜OTL

  不過早上八點捷運站出現一堆人的時候我其實覺得有點煩,畢竟我還滿討厭人多又很雜亂的地方b,不過還好之後都沒有這樣混亂的事情發生...
  早上訓練的時候九點多被叫出去,咦咦什麼!?囧,沒聽錯吧整個傻眼...
  我不是去打雜的嗎!?怎麼突然要主帶詩歌組和帶小組了(滅)
  唉反正就是這樣了,尤其本來以為不會接觸所以完全沒有去和學弟妹混熟,只好藉著我們這組(去領藥處和手術室前唱詩歌)做準備的時間小小的教一下小卡怎麼寫然後順便小聊一下打打關係,其實滿擔心會因為不熟所以讓他們不會有太高配合我的意願的(滅)
  不過還好學弟妹都是好人XD

  先去領藥處,我想這次讓我感到慶幸的就是還好那兩首詩歌我都會唱了,所以不必慌忙的練習...只要想怎樣介紹還有帶領以及小分享就可以了XD
  不過個人認為第一次還滿糟糕的b,沒和彈吉他的建宏哥還有學弟妹先講好怎麼唱,短短的分享也滿零落的,但是學弟妹的實在太棒啦XD,去發福音刊物還有糖果的時候都沒有人害羞耶!
  回來之後唱第二次,個人覺得好多了XD,尤其開心的是因為領藥處(在醫院大門口)的人流動率很高,所以其實是抱著沒有人會理我們的心情來唱的,但是但是但是但是XD,真的有一些人停下來聽我們唱耶,還有人配合拍手,送東西的時候也沒有人拒絕,棒。
  手術室...其實滿可怕的,因為我也當過在手術室外等候的親人所以我大概知道他們沒甚麼心情聽我們唱歌,硬著頭皮唱了一次之後就是建宏哥的分享,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句話:『雖然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但我知道上帝掌管明天。』
  之後發完東西又唱了一次"有一天"(就是我放在最下面的歌啦XD)。可能是因為建宏哥的分享的關係吧?總覺得有比較多人在看我們了,而且後面,有人哭了...

  回去之後就是當我這個半路出家的小組長啦XD,又是值得慶幸的一點---小組主要要帶的活動我以前帶過XD,不過過程中學弟妹一開始一直和別組同班的人互扔東西,還好後來還是有乖乖分享XD
  十二點半想說可以回去睡覺了,結果因為公服證明沒下來所以要我們帶到一點,這時候我說了一句讓我事後很想咬掉我自己舌頭的話---
  我竟然邀了隔壁兩三組的人來玩遊戲OTL,一開始是看大家都沒事了就這樣混過去好像不太好,可是事後才發現糟糕了OTL
  結果我那組就變成十多個人,帶半個小時就很累了,何況公服證明不知道怎樣拖到一點半!累死了(攤)
  後來陪學妹去公館然後逛校園的時候一整個就是完全沒有集中力可言...只好趕快跑去教會睡了一個多小時,四點的聚會才稍微有點精神...囧
  其實如果光是帶詩歌小組遊戲還不會累的這麼誇張,重點是因為一切都是滿突然的而我又希望有點準備,所以神經就繃得有點緊,很心因為沒弄好而砸鍋,又或著讓我這裡的學弟妹有不好的感覺。

  還好一切順利,感謝主XD




  這首詩歌叫做『有一天』,是泥土音樂的。
  嗯...泥土音樂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詩歌團體。
  音樂和歌詞都很特別,比較好玩的是,上次我哼著他們的新歌,有學妹問我我告訴他這是詩歌,然後他有點不敢相信XD,然後我就跟她說現在的詩歌都很流行的啦XD



http://www.youmaker.com/

有一天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 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 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 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 真有一位上帝
祂愛你 祂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 雖然寂寞
祂愛能 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 真有一位上帝
祂的雙手 渴望緊緊擁抱妳
漫漫長夜 陪你走過
祂愛你 伴你一生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