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已經確定沒上了。
  雖然只能怪自己成績不夠好,但還是有被騙的感覺(笑)

  當初老師是說六個以上用成績刷,六到四個人就是用面試來取。
  但是直到那天中午我去找一個老師聊天,他也有擔任某些系的面試老師,才知道其實他們還是看成績。
  下午去面試的時候最後果然被問成績了。

  另外班上有一個成績約莫可以推政大的去推淡江,多對多。
  大家回答的問題他也回答的一樣,大家沒有回答的題目他也沒有回答,從頭到尾也沒有做出一些特別會讓老師注意的事情...
  但是他上了。
  跟他去教務處問聽到之後第一句話就是『有此可證,一切都是幌子...』
  是的,一切都是幌子。
  如果我能夠早一點知道,那我就不會浪費那一個晚上的時間去準備資料。
  畢竟我的高一成績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算了,反正我推薦的系也不是我真正很想上的系,我想上的系在申請,我想念的那個校系...在指考。
  我也不知道該往哪走,就願上帝指引我到一個能經歷他的地方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