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跨年但是其實沒有去跨XDD

  今天團契高三的大家說想去吃飯,放學禱告會結束跟要去師大團契(哼哼XD)的宇欣姊掰之後就殺去公館,約了建宏哥本來要去吃火鍋的---天氣這麼冷很適合v
  可是公館太熱鬧了沒定位果然全滿XD

  後來跑去"食玩"吃,那裏真的很好玩噢v,店佈置的就很棒,裡面有的桌子下面是楓葉鼠,有的是遊戲盤,店裡面就是一堆人走來走去,因為每個地方都有開關或是把手或是遊戲可以玩XD,拍照阿玩樂的反正就是很活潑很熱鬧XD
  話說我為了進去那個廁所,研究了那個開燈說明好一陣子OTL,
  還注意到他們服務生的黑底衣服上面的樣子都是自己畫的XD,
  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是拿朋友的手機(畫素比較高)的拍,所以照片要等我跟他傳,不過真的很好玩啦想知道的跟我說v
  而且食物不貴,兩百之內如果是喝主食飲料的話就可以解決(哈其實這才是我們去那裏的主因XD)

  嗯雖然我真的很希望每個高三都可以一起來,但我想我私心還是習慣這樣吧。
  可能是比較熟的關係,總覺得單和STA在一起比較習慣,對於他們一定更熟這種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線在那裏所以我倒是無所謂。
  和同工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點遺憾沒有和去年一樣帶整個團契一起歡樂,但是能坐在一個地方難得悠閒的吃飯打牌聊天分享爆料,感覺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