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學弟,讓人很擔心很擔心...

  雖然跟他甚至連熟都說不上,只不過是因為會碰到,會幫忙,才會去聊幾句。
  但是他之前充滿喜樂,充滿活力,充滿火熱的心...現在看不到了。

  前一陣子看到他的時候,一樣是那個大的讓我覺得有些誇張的笑容,但是之前是真的喜樂那時候卻已經不是,他只是在有人問起的時候將嘴角拉到一個看起來似乎很愉快的角度,牙齒是白的...心呢?

  其實不太熟,所以也沒有主動去關心怕顯得突兀。
  有時候還蠻厭惡自己這種怕死的個性的,綁手綁腳的什麼都不敢做。

  星期二的時候我得知他應該暫時不會去團契的消息,他說要沉澱,但真的很怕這只是讓他繼續躲進自己的懷疑而不是出來看看,出來接受。
  往好的方面想,不會的,他還有牧愛堂,他還有他的家庭,他遲早會回來的。

  這一篇詩篇是很多人都很熟悉的詩篇之一,雖然他大概看不到這篇,但是還是想說,神是用杖和竿引導你,給你安慰的神...。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 。 我 必 不 至 缺 乏 。
  他 使 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 , 領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邊 。
  他 使 我 的 靈 魂 甦 醒 , 為 自 己 的 名 引 導 我 走 義 路 。
  我 雖 然 行 過 死 陰 的 幽 谷 , 也 不 怕 遭 害 。
  因 為 你 與 我 同 在 。 你 的 杖 , 你 的 竿 , 都 安 慰 我 。
  在 我 敵 人 面 前 , 你 為 我 擺 設 筵 席 。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頭 , 使 我 的 福 杯 滿 溢 。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愛 隨 著 我 。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 , 直 到 永 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