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和一些人聊天,突然發現我需要有一些解釋。

  我並沒有贊成大家去毆打或以任何不合法的方是傷害陳雲林。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統媒看太多,把台派人和綠營混一起就算了,還一律覺得都是暴力民眾。

  你知道嗎?
  你知道有多少台派人士只是安靜的穿著理念T走動,或只是在某個地方靜坐--你知道前兩天立法院前有一群學生和教授為了台灣不公平的公投法而靜坐嗎--你知道這些全部都被親中媒體冷處理了嗎?

  現在大家憤怒的已經不是陳雲林來的問題了。也許有人會和我一樣認為他來的時機和地點都不適當,但我們只會寫出我們的論點,而不會輕易的選擇走回街頭。

  大家憤怒,是因為台北城宛如戒嚴,宛如白色恐怖,宛如警察國家。

  不論哪一國的誰來,台灣人都應該要能自由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雪山獅子旗,聯合國旗,甚至是五星旗或著自創的台灣國旗。
  不論哪一國的誰來,台灣人都應該要能自由的穿著表達自己理念的任何衣服或布條或小標語在每個地方行走。
  不論哪一國的誰來,台灣人都不應該被沒有任何法源依據的警察帶走。
  不論哪一國的誰來,台灣人都不應該被理應保護人民的警察毆打包圍甚至是推去撞牆。

  太超過了,套鄉民們的話。


-----


  剛才跟朋友說了一下,十二點半左右也到了晶華--是好讓人害怕的場面。我說實話我沒有看過那麼多警察,真的是用層和堆來形容。而外圍的民眾有站在那裏的,有索性坐在那兒的。找到朋友之後拿了他們準備的國旗,我們往裡面走。

  因為大家早上都有課所以都耍低調只有在警察旁邊很想走進去喝個茶。國旗放在旁邊(喝水)的時候被警察拿走說這裡不能拿,我們很乖巧的只拿了A4大小的刑法一六零給他就走了XD,之後兩點多,陳雲林離開,那時候警察整個動起來真的很恐怖超多人的= =
  噢有很剛好的看到那位達陣的大叔,不過不太贊同就是了我比較希望他可以和平一點(雖然不得不承認他突破警方達陣實在有一種爽感OTL),怕隔天上不了課所以我們就往外圍撤,所以裡面發生什麼事情之後就不太清楚了。

  只能說...你現在還在說著中山北路的人太誇張的,自己去看一下吧,你大概一輩子看過的警察也沒那裡一條路的多,有沒有這麼鬼扯。


-----

  又聊了一會,朋友載我回來,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睡覺我好怕一睡心理學就被我翹掉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