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濫,濫,濫,好濫...


濫到我的腦子裡只剩下放空
關於這方面的一點都不想去想

道不同不相為謀
甚至沒辦法確認殊途是否同歸

已經旁測敲擊好多次了
你們卻總是假裝沒聽到,或是不管
甚至開學以來感覺上你們根本就在刻意疏遠我
慶生還是真心誠意的祝福
跑班之類也是只要有就是全副心力,
不知道是誰亂傳的,
我並沒有因為不喜歡你們的方法就刻意去扯後腿ok?
就說是做事的方法不對了為什麼你們不願意聽一聽大家的想法呢?
他寫的有些激進,可是我認為正確度很高...

講這種事情只會為了吵架而吵架
現在已經不知道是不是了,不過畢竟曾經是相較下親近的朋友
所以我不想講,而我只是避免講,
我知道你要告訴我你聽到了,
不過我不介意,我的論點一向不怕別人知道,
我沒有罵沒說髒話,總不會連說不滿兩個字也不行了吧(笑)

唉,放空吧,合唱,不想花時間去反對你們了
至於友誼的部分,我還不願意去放空,看你們要如何對待它了
不過很失望就是了,連你們都是這樣,
嘖,還真是薄弱的不堪一擊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