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報應這是報應這是報應orz



昨天考完試和團契的大家去騎腳踏車 開同工會
騎車..Orz
因為我家沒地方騎,那台Bike根本就是放好看的b
還好大佳那裡地方夠大讓我找回以前的技術..囧

就騎了一個小時然後在河邊野餐再騎一個小時回去還車~"~
和大家一起果然比較好玩(笑)
不過大佳還真夠大的Orz...

後來就發現實在太久沒騎了..昨天晚上整個手腕手臂都會痛= =
今天也沒好去哪裡..(死)...看來以後沒事就要把我家腳踏車扛(?)出去繞一繞了QQ

開會之後女生打牌男生打球(爆)
魔術社的變魔術XD
啦啦啦玩了七八局輸的洗牌然後我都不用洗=w=
最後一局兩位嗆說要讓我掛,結果那局我有2*3 A*4..還有兩個葫和一個順..
很順理成章的說是天助我也整個就很囂張XDDD

不過開學以來還真的滿鬱悶的...

今天,爲什麼我自己社團的事情竟然是別人來跟我講的呢?
聽說他都已經處理一半了?....
嘖,和路易拿破崙前期一樣,偽共和真專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