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剛剛看完了狐狸與我......

  前面感覺上"好像"很悶,一度讓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在這個時間看囧,要是恍惚掉就好笑了XD
  可是其實很精采!!

  整個景拍起來很棒,壯闊的山麓,草原,各式各樣的生物,說是一部森林紀錄片也不為過。
  裡面唯一拍的清楚的人就只有小女孩,其他都是各式各樣的生物,真的很棒。

  我個人是沒有看任何介紹和影評就租來看了,整個感覺很棒,建議直接看XD


--

  所以說以下以下可能會捏他,如果有準備要看的就先跳過XP

--


  我要用倒敘法--因為最後事件過後的,狐狸的眼神把我嚇到了。
  我想那一瞬間,女孩一定也被嚇到了吧,所以才沒有追著狐狸走。

  從一開始那份期待,那份等候,那份每次出現的驚喜。

  人真的從小就有慾望。不論女孩笑的是如何的天真--就是有。就完全是本能性的,照著孩子的思路來走,就是這樣。

  看到後半段開始緩緩的覺得不太舒服,還有鏡頭在一人一狐間交替然後看見的女孩的歡喜和狐狸的焦慮--以至跑離。

  還記得女孩帶著狐狸到自己房子上的山崖,女孩離去之後狐狸的眼神。
  然後就是那樣讓人不舒服的情節--那種天真很殘酷也很赤裸裸。

  然後狐狸到了他家,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之後那樣蔓延著的不安,不斷竄入的焦躁,終於導致了那樣讓人驚呼的發展。

  女孩搞混了愛和占有,最終是狐狸永遠的離去。

  最後的那個眼神,是如此的陌生和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