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究竟有沒有成長...?


有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的事情
更多更多一切一切我不想忘記不想失去的人...
怪我自己太沒用
努力去珍惜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但不是造成困擾就是仍然留不住

身邊的過客好多好多
聊天軟體上,即使是高排序的人似乎也沒怎麼聊了
2006年,不知不覺似乎到了圈子的邊緣

不過至少沒有更糟?
仍然不善交際,但不會再出現聊不下去的窘境
依然能力不足,但漸漸的可以將好幾件事情做的快又高於普通

也許還是有些快樂的事情?
和現在團契的大家有很棒的關係,把自己帶回神的面前
學會了怎樣更好的使用我的相機好友
想法不再那麼極端,也許還更好一點

和同學去基隆做寒假作業過了難忘的濕淋淋的一天
南投縣仁愛鄉的服務隊我想那些小朋友的笑容我一定忘不掉
為了對什麼都沒興趣而不知道該選幾類的那一段苦惱時期
在淡水和團契的大家一起過了很感人的退修會
聽了朱大在我們學校令人印象深刻又發人深省的演講
第二次的國小同學會看到長大的大家還有頭髮又長了的導師
團契的聯合迎新和我們在擎天崗上的雨中一起大笑的快樂小迎新
當上了輔導班長進入了熟悉的116教室還見到了熟悉的老師
還有,我們很努力很努力想弄起來但是最後卻是現在這樣的合唱..
記著很多很多的事情,一個人若是沒有過去,他要怎麼創造未來呢(笑)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不好相處的人
所以我很謝謝所有願意陪我走的人,即使只是短短的一陣子
謝謝你們,謝謝所有陪在我身邊的人
陪我天南地北亂聊的你們,和我一起同工的你們,或是很耐心的被任性的我抓著說一些會讓人情緒低落的事情的你們
謝謝你們,無論明年過年時你們還在不在,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