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1/1(笑),每年年初回到這裡,大概就是我的儀式感。

今年的人生多了一些有趣的東西呢。

*

首先是人類圖,從2020年底開始接觸,到2021年初它們開始固定使用clubhouse做很多生活化的講解/分享,讓我覺得超有趣之後更認真找資料,然後認真的去報名了課程而且收穫良多,開始慢慢的走上去制約之旅,知道自己的害怕在哪裡、制約點在哪裡、為什麼會爆炸、為什麼我是這樣運作的,讓我開始能更接受自己的現況,然後慢慢地往前走。

真的是收穫頗多的,如果有人想要聊聊的話,我可以簡單的幫你看看圖、跟你聊聊我的收穫。

*

再來是在剛過的聖誕節前夕,因緣際會的讓我一腳踏入了十多年前就開始在邊緣晃蕩,但卻始終沒有跨進去的圈子。除了當下的那個天時地利人和之外,也是人類圖讓我知道哪些是其實不需要出現的焦慮,知道其實可以順著我的策略與權威去做,所以我就勇敢的踩進去了。

踩進去之後的這兩周(真的才兩周XD)都過得非常快樂,能夠自自在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坦然的說出口和互動,真的是覺得太感謝了。

不過這部份就先放著吧,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櫃子了,再等等,等我再勇敢一點的時候,再來分享。

*

工作上一如既往,邁入第四年給我一個安心感,好像我真的可以繼續做下去。然後也開始承擔著一些重要的事情,而且不知不覺成為了組上的中生代了。

但是,個案工作還是一樣啊,總覺得抓不到要領,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是小廢物,雖然我的督導非常非常鼓勵我,一直說要把我手上的灰點點貼紙盒搶走XDD

*

喔然後,2021的減重進度是零XD,雖然也沒有復胖,但就維持在這個狀態,不過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再減三十公斤,希望可以達成!!

真的想要有一個正常的體態,讓我能做更多喜歡的事情,也能更健康。

*

哈,竟然寫到這裡都還沒寫到信仰,但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沒有不好,就是穩穩的,持續的服事、持續的投入、持續的存在著,不管別人怎麼想,至少我認定我就是個基督徒,我也相信上主承認我,這樣就夠了。

*

最後,最後的最後,雖然我還是很害怕,害怕毀掉別人也害怕毀掉自己,但仍是許願,期待這一年我可以找到喜歡的關係,用我們都喜歡方式實踐與生活。

新年快樂,你要好好的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