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痞客幫今年也沒倒XD,我才有辦法繼續我的小小儀式感。

今年應該會很短,我太累了,只想簡單寫一下:

1.劇本殺我今年整個玩瘋,一開始是因為去年年底那個薛丁格的關係結束,我為了轉移注意力而開始投入劇本圈,結果從純打本少社交變成認識很多好車友,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覺得非常快樂。去年說每個月一到三本,我今年下半年每個月就沒有低於十本過,常常搞到加班差點排不進去真的很好笑,但很開心可以身在其中。

2.又胖胖了,今年(2024)我至少要回到2022減完重那時候才行QQ,身體其實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那時候是舒服很多的,不會動不動各種酸痛、也不會有奇怪的不舒服。希望過年前可以找到想嘗試的飲食方式,過年後就開始。

3.頭髮!去年年底留到今年,雖然離馬尾還有很長一段路哈哈,但我有小辮子了!滿喜歡現在這樣綁起來的樣子,打本的時候偶爾古風本女角換裝頭髮也不會看起來很怪,總之還是希望對自己的樣貌更加自在(和瘦瘦不衝突!)

4.自從去年之後因為失去了固定練繩的機會所以幾乎沒有練繩,本來夏天的時候開始有比較多練的結果又因此出事XD又沒地方固定練了。其實有點苦惱,因為我是喜歡的,每次拿起來都還是好開心噢。希望今年可以找到固定練繩的夥伴和時間地點。

5.同樣工作邁入第六年,終於可以申請社工師考試減科了(之前懶得跑前與前前機構,想說在同一間就只要申請一次XD),希望一切順利。畢竟去年這麼荒謬的事情我真的是不想再來一次,還是拿到比較好。

6.關係...我不知道耶,但目前覺得這樣單身約會人生還滿愉快的,雖然偶爾還是想要有個穩定的人陪,但又覺得代價有點高,也許還要權衡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