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充滿儀式感的時候,一年一篇也算是我的樂趣吧,希望痞客幫不要倒XD

然後我發現我今年也多了很多有趣的東西呢XD,而且總在年底出現,
一樣一樣來吧。

*

外型

今年胖了一些回去XD,但在最後一個月開始慢慢再降下來。2022年初說希望今年可以再減30-40kg顯然是失敗,不過今年又是健檢年了,我希望我下半年健檢的時候,體重可以是6字頭(其實希望是5字頭啦但不要太貪心)。

胖胖和下降的原因後述。

然後突然很想留個馬尾,農曆年前最後一次剪頭髮預計還是推掉,但已經和設計師說了想要留,應該會再細緻討論,如果可以順利瘦一些下來的話,留個馬尾應該不錯吧(自己說XD),想當那種可以正可以妖可以帥的女孩只!
(說歸說啦其實有點怕,畢竟本人三歲以後的照片都是短髮了XDDDD從來沒留過)

*

工作

穩穩的邁入第五年,陷入一個是要留在目前的舒適圈,或著是邁向同領域但更有挑戰性的工作的抉擇,再想想吧。

然後還是有些東西想要進步的,其實我對我的專業是有自信的,但在和別人說的時候卻很難這麼說,也很難清晰的整理自己的工作方法。和督導討論的過程中,覺得好像應該要來做這件事情。

*

劇本殺

去年12月入坑之後一路玩到現在,一開始是在臉書社團隨機詢問+1,後來加入了410的大群之後因為拼車很方便就幾乎都待在那邊了,每個月玩個1-3本,覺得很開心也很紓壓。

一開始玩了一點歡樂本、一點恐本、一點情感本,但忘記從哪一本開始,徹底的喜歡上硬核本,各種細節、邏輯、推理、盤兇、盤手法、盤密室......寫滿整張紙腦子爆炸最後全部盤出來的感覺真的超爽,會心滿意足。之後雖然也不會不喜歡玩別的本,但最後就會覺得有點後勁不足哈哈哈。

總之喜歡徹底投入一個故事、享受在其中的感覺,預計今年還是會繼續玩下去。另外就是好像劇本殺愈來愈紅了,身邊也有一些朋友開始玩,我也是滿開心的,歡迎一起入坑!

*

K

去年說踏進的那個觀望很久的圈子,我現在還在裡面唷。

2022的精彩,這個圈子應該佔了一半以上,新學會了好多技能、認識了好多新朋友、也探索了各種可能性。

覺得非常快樂,今年想必是會繼續下去的。

但先說到這裡,有機會見面再聊。

*

關係

今年進入了一段薛丁格的關係,弄得自己非常痛苦。

當然有快樂的時候,但更多被煤氣燈了,好不容易才比較走出來。

*

能量

為了療傷進入身心靈的世界,不管是牌卡或是真的能量,也開始喜歡一些富含靈性的植物,然後找到了自己的力量動物,覺得很棒。

*

人類圖

我的老師拿到三階的導師資格了,我今年可以上三階了!

*

愈寫愈短,可能是因為有不能寫的東西吧,會有點怕。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累了XD,好想睡覺,現在的真實時間是1/2凌晨兩點,而且白天還有事情。

有機會再回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